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支香烟不成竟断送人家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赵乃辉 记者陈国鹏)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年仅17岁的外地小青年在一家网吧里,被人用刀捅死。南京警方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将凶手缉拿归案。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后,赶到位于东门街42-2号的一家名为“天天网吧”的案发现场,长长的血迹在马路上延伸了30多米远,出事的网吧大门已紧紧关闭。

  据清洁员董某介绍,昨天凌晨4时许,她来到东门街打扫卫生时,突然听到一位少女的呼救声,于是就上前查看,只见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搀扶着一个浑身血淋淋的男孩。在灯光下,董某惊骇地发现男孩的脖子上插有一把匕首。董某赶紧拨打了110。董某余悸未了地告诉记者,那个被捅死的男孩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匕首才从他的脖子上掉下来。

  案件发生后,南京下关警方迅速展开了调查,中午12点就将凶手抓获。经查,死者杨某今年17岁,连云港灌云人。凶手是一名年仅20岁,盐城响水县的小青年冯某。据冯某交代,昨夜,他在网吧包夜上网到凌晨3时许。由于太疲劳了,他向坐在旁边的杨某要香烟抽,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杨某随口说了一句“你还敢用刀子捅我啊。”于是,两人扭打着来到了网吧门口。混乱中,冯某用匕首捅入了杨某的脖颈左侧,导致杨某因动脉血管流血过多死亡。

  《江南时报》 (2004年01月31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