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太湖西山梅花节2月登场

  本报讯 (通讯员 午马 记者沈华)以全新姿态亮相的太湖西山梅花节将于2月中旬,在新合并的“太湖林屋梅海”召开,这也是民营资本“入驻”西山景区后举办的第一届梅花节。

  记者了解到,开幕式当天景区将动用直升飞机和高空热气球,让游客在空中尽览壮观的梅景和湖景。

  江苏高新企业数量冠全国

  本报讯 (通讯员 苏科萱 记者黄勇)江苏46家企业日前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江苏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2173家,其中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27家,数量居全国首位。

  南通城建锁定十大目标

  本报讯 (记者 王云伟 通讯员黄锦辉)记者昨天从南通市建设局获悉,该市今年城市建设锁定十大目标。这十大目标分别是:大通道建设、新区建设、市政道路建设、主干路“五横五纵”综合整治、老城区保护整治、城闸大桥建设、污水处理、小区综合整治、河道整治和低价位商品房建设。

  《阿炳》备选“国家精品”

  本报讯 (记者蔡娅娜)昨日,记者从无锡市文化局获悉,文化部日前公布了30台入选2003至2004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初选剧目的名单,其中,无锡市歌舞团的舞剧《阿炳》榜上有名。

  《江南时报》 (2004年01月31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