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遭《壹周刊》侮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女子十二乐坊最近红遍日本及东南亚,唱片销量已接近200万张,从1月15日起在香港红馆举办的4场音乐会也场场爆满。不过,上期《壹周刊》撰文批评女子十二乐坊,并用侮辱性字眼比喻女子十二乐坊,引起演唱会主办单位恒艺亚洲的不满。前日,恒艺亚洲在香港各大报章刊登全版谴责声明,斥《壹周刊》“居心何在”。

  恒艺亚洲在声明中指出:“对于该杂志对‘女子十二乐坊奇迹音乐会’之恶意报道,深表遗憾,对于其以鄙俗的手法形容这次音乐会之制作,并以‘纅兰街’等侮辱性字眼比喻女子十二乐坊成员,此举抹杀了乐坊成员的努力,对所有参与这次音乐会的工作人员及观众极为不敬。”

  恒艺亚洲负责人表示:“我们已把事件交给律师处理,保留追究权利,以后也不会在该杂志刊登广告,并拒绝他们的采访!事实上女乐在1月的演出得到大家的肯定,海内外传媒也有很高评价,成绩有目共睹,她们引证了中国特色兼国际化的高水平表演项目,深受各阶层人士欢迎。”

  据了解,纅兰街是香港风花雪月的声色场所。在香港人心中,“纅兰街”是骂人话,有侮辱人格之嫌。

  (德文)

  《江南时报》 (2004年01月31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