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走四省杀死65人连环杀人案今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今天上午,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轰动全国的连环杀人狂杨新海进行不公开审理。昨天晚上,看押杨新海的漯河市看守所狱警透露了他在狱中的情况。

  监视系统价值10多万

  据该所狱警周涛说,杨入狱后除了每天24小时戴有重达20多公斤的手铐、脚镣外,他没有享受任何特殊待遇,吃住起居均与其他犯人一样。“惟一特别的是,看守所就专门购买了价值10多万元的现代化监视系统。”有犯人曾问杨氏“为什么在两年里杀那么多人”,杨新海说,“杀人很正常,没什么了不起的”。又问他为什么喜欢奸尸,杨始终闭口不答。

  记者了解到,杨的父母与他亲情淡薄,自儿子关押至今,二老从未到监狱看过。

  杨新海,又名杨枝芽、杨柳,38岁,河南人,没有正当职业,曾因为盗窃、强奸被判刑和劳教,2000年被刑满释放,从2001年开始作案杀人,共作案22起。杀死65人,重伤5人,强奸23起,很多为灭门案。2003年11月在河北省沧州被当地警方抓获,经DNA鉴定后发现该人正是公安部督办大案中的“杀人魔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