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继续一天两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喆)按照哈恩的备战计划,与马其顿队和芬兰队所进行的4场热身赛的目的是检验海南集训的效果。昨天,中国队为备战中芬首场热身赛进行了抵达三水后的第2天训练。

  继续演练边路进攻

  国足这几天在三水都是进行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以身体力量为主,下午的训练则集中在战术配合上。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哈恩目前仍在苦练“边路”这个克科的套路。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哈恩首先花了近一个小时来练习两边传中攻门。与海南集训期间相比,国足在边路上所做配合的熟练程度得到提高,而传中的落点质量也有所提升。只可惜中路包抄射门的成功率还不理想,在训练中共出现了3次把球踢飞到球场护网之外的现象。之后,哈恩进行了20分钟的分组对抗,最终肇俊哲通过一次成功的边路配合打进一球,最终协助他所在的红组以1比0小胜黄组。对于国足最近所表现出来的进攻乏力问题,哈恩并不认同,他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如果你看了我们的训练就会知道,我们现在正是通过训练来努力解决进攻上的问题。”

  中芬战“大头”有望复出

  由于季铭义因伤暂时离队,此次国足共有25名战将抵达广州备战。但杨璞由于在中马首场热身赛中受伤,因此这两天都没有跟全队合练,估计也将无缘中芬之战。

  但此前因疗伤没有参加海南集训的队长李玮峰却传出利好消息,他这两天已经能恢复正常训练,而且昨天训练后他还主动加练力量,看来复出有望。而在分组对抗中,李玮峰打的是左后卫,估计他将填补杨璞伤缺的位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