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最富有的国会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里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他处处向深受美国人喜爱的前总统肯尼迪“靠齐”,克里将自己打扮成约翰·肯尼迪总统的继承者。

  竞选口号:让肯尼迪时代重回美国!

  克里与肯尼迪有不少相似之处:同是有钱有势的大家族出身,同样长期担任参议员,同样来自马萨诸塞州……他的支持者甚至指出他的名字缩写与肯尼迪都是“JFK”。

  克里曾潜心研究过历史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各种麻烦及应对之策,是民主党初选最具竞争力的候选人。他因娶了美国番茄酱大王的遗孀而一跃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参议员。

  这位参议院中最富有的人有的是时间和金钱。他放弃了上限为4500万美元的公共筹款,自己为竞选出钱,并且抵押波士顿老宅,为竞选再添640万美元资金。

  布什在筹款上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亿万富翁克里。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估计,其资产净值达7.6亿美元,列美国10位最富有政治家中第4位,是现在美国最富有的国会议员。而布什的资产只有8837079美元到21936000美元之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