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府召开联席会议报告和通报工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55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柳州日报讯 记者王茜报道:30日下午,市人大、市政府召开联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仕选、黄桂清、徐伟崇、梁爱凤、何庆荣、蔡小琪,市长陈向群、副市长梁兵、贺海良、文和群、覃国安、严世明参加了会议。

  市长陈向群向市人大报告了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介绍了即将提交市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陈向群说,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市四家班子齐心努力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对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恳切希望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陈向群表示,市政府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向人大报告工作,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把柳州的工作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仕选、黄桂清、徐伟崇、梁爱凤、何庆荣、蔡小琪通报了过去一年市人大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对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人大代表表示满意。他们还提出了尽快明确非公经济的主管职能部门、重视人大议案的办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快城市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市政府两家班子领导进行了真诚、务实的交流。

  责编:柳州电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