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布雷西亚爆冷击败罗马 雷吉纳终止三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新华社消息,一度排在意甲积分榜首位的罗马队似乎找不到感觉了。在31日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罗马客场以0:1负于布雷西亚;近两轮只得1分,错失重新登上榜首的机会。

  罗马队在本场比赛中仍然排出了托蒂、卡萨诺和卡鲁组成的强大进攻阵容,而布雷西亚队中场核心巴乔连续两场缺阵。上半场第41分钟,德尔内罗突入罗马队禁区被拉倒,巴奇尼一蹴而就。一球落后的罗马队并没有振作起来,尤其是下半场打得非常沉闷。主教练卡佩罗在最后时刻换上德罗西以加强进攻,却不见效果。罗马队最后以一球败北。

  上一轮罗马被乌迪内斯逼平后,失去了榜首位置;此役失利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比罗马多出了两分。AC米兰将在明天对阵博洛尼亚。卡佩罗赛后说:“现在对我们来说确实到了非常困难的时刻。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很难接受,作为一支像罗马这样的队伍来说,必须要能从困境中走出来。(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能把握住机会,而且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来。”

  “我感觉我们好像掉了一个齿轮,没有以前那么犀利的进攻了。我们必须让自己在场上的配合再次流畅起来,”卡佩罗说。

  在31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雷吉纳队终止了三连败,以2:0战胜恩波利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破门,下半场第50分钟,恩波利门将布奇绊倒了博纳佐利,科扎将点球罚进。恩波利此后大举进攻,但是终场前最后一分钟,雷吉纳获得了第二个点球,彻底打碎了恩波利的梦想。凭借这两个点球,雷吉纳终于在主场找回了久违的胜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