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波逐渐淡出国奥主力 “追风少年”处境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18 中国新闻网

  曾一度成为“超白金一代”象征的前锋曲波目前正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在已经进行过的两场四国邀请赛中,曲波没有得到过一分钟的上场机会,昔日的“追风少年”如今正游离于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之外。

  自从因“劳工证”问题无法登陆英超以来,曲波似乎一直运气不佳,饱受伤病困扰的他随后又失去了登陆荷甲的机会,而在上个赛季也几乎没能打上几次比赛。从毛家湾集训开始,曲波的状态仍然非常糟糕,但沈祥福还是给了他很多时间和机会,并把他带到了西班牙,但在西班牙,曲波却因为伤病问题,仍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在本次四国邀请赛上,曲波虽然进入了替补名单,却一分钟也没上场。沈祥福的解释是:“他的身体状况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很难适应这种高强度对抗的要求。”

  在这两场比赛中,与曲波右前腰位置重叠的高明、吴坪枫,甚至同样可以打前腰的孙吉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更给曲波夺回主力位置增加了难度。“我也想好好表现,但身体情况还是跟不上。”曲波这样说,他甚至换上了一双蓝色的球鞋以求换换运气。

  “十二强的比赛太重要了,如果他还不能尽快恢复,那教练组恐怕只能忍痛割爱了。”昨天,一位国奥教练组的成员这样表示。(扬子晚报/梁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