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学生美化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学生在为大道两旁的墙面做绘画装饰。
  本报清新讯 (记者曹菁通讯员罗成摄影报道)近日,一批中学生冒着严寒兴致勃勃地在清新县新修成的高等级公路两旁绘画装饰。游客踏入清新县城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这条长达五公里,路面宽度28米的沥青大马路,人们将之称为“清新第一路”的清和大道。

  马路两旁,商铺及临街的建筑物整饰一新,人行道铺砌了耐磨花砖,造型独特的路灯为夜色中的清新更添璀璨。而候车亭以全新的形象设计装点了繁忙的城市生活。

  一位周末来清新度假的游客慨叹地说:“问君识清新,半年已不同”。而清新县城的居民,更是利用周末或下班后,一家几口走出户外散步,以感受清新城市环境的变化为乐。

  据悉清和大道7厘米厚度的路面沥青是采用国际标准的“进口改性沥青”,道路两旁的高压线全部埋入地下管道。路灯、候车亭、绿化带,包括道路标志、商铺门面等是城市形象的重要因素,整个工程投入5000多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