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线南线出省客流汹涌 铁路增临客 公路加班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1日,记者从贵阳铁路分局获悉,我省铁路客流目前高峰迭起,该局再次紧急停运省内短途列车,增开贵阳至杭州临客,同时调集车厢加挂华东方向列车。
据介绍:春节过后贵铁分局总运能为4.96万人,但节后日均发送旅客近6万人,运能明显吃紧。华东方向持续告急,出现滞留旅客。贵铁分局紧急决定,停开遵义至重庆短途列车,增开贵阳至杭州临客A442/1次,从2月2日起到2月14日逢双日开行,贵阳站开车为凌晨2:45,终到杭州东站为第三天16:20。另外,贵铁分局又调集8个硬座车厢,加挂在贵阳至华东方向的A74次和L200次热门车次上,疏导华东客流。昨日下午,记者在贵阳火车站看见,车站在售票厅门口又增设3个人工订票点,并在广场增设了广播员,在购票区使用便携式喇叭宣传最新售票信息,减少旅客排错队的情况。

  又讯

  2月1日,记者从贵阳客车站获悉,由于火车票购票周期长,不少旅客转乘公路客车,我省开往东南沿海城市的跨省班车,车票已提前1天卖完。

  据该站徐站长介绍,由客车站发往东南沿海城市广州、深圳、阳江、柳州、温州、福州等地的客运班车趟趟爆满,车票已提前1天售完。

  徐站长说,该站已尽力协调豪华大巴至上述地区实行加班加点,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快捷。但如果跨省旅客走得急,可提前到该站预订跨省班车车票,以免误事。(王波丁武政詹颖 国辉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