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遵路超车酿惨祸 三车相撞 一人死亡 十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1日,贵遵高等级公路发生超车惨祸,一辆由遵义开出的皮卡车在86公里超越同行金龙客车未遂,与对向开来的另一辆金龙客车迎面相撞,进而引发三车相撞的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据下午1时许接报赶到现场的省高管局息烽路政中队人员介绍,他们赶到86公里加200米处的事故现场时,皮卡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血流如注。路政人员当即找来工具撬开车门,将重伤驾驶员抬出来并送往医院抢救。但事故还是造成1人死亡,10多名乘客受伤。

  路政人员分析认为,当时这辆由遵义开出的皮卡车正行驶在贵遵公路86公路处,由于该路段平直且视线良好,皮卡车司机当即加大马力、驶入对向车道,准备超越前方的一辆金龙大客。怎料就在此时,一辆由贵阳开来的金龙大客车却迎面开来,眼睁睁地撞上来超车未遂的皮卡车。但惨剧还没结束,据路政人员介绍,受到突然“袭击”的金龙客车扭头一转,进入对向车道,正好与对向开来的另一辆金龙客车碰上,从而引发了三车连环相撞事故。

  据悉,三车相撞分别“瘫”在路面上,一时造成交通堵塞。经过路政紧急疏导,该段交通在两小时后得以恢复。

  (杨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