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1封信》昨开机 刘晓庆公开亮相艳惊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昨天晚上,刘晓庆复出后参与的首部电视剧《281封信》在凯迪克大酒店开机。出狱后一直保持低调的刘晓庆首次在众媒体前公开亮相。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刘晓庆昨晚的出场依旧富有相当的戏剧性。虽然她本人已过50岁,但她出场的气势,记者的躁动和闪光灯的频闪依旧证明了刘晓庆在娱乐圈不可替代的位置。刘晓庆昨晚以一身绿色唐装亮相,头发曲直有序。姣好的身材和面容,神采奕奕的双眼,精致的妆容都美得有些让人惊艳,丝毫看不出岁月和磨难在她脸上留下的任何痕迹。她落座后,席间不断传出年轻女记者们“她真的很漂亮”的啧啧羡慕之声。

  谈到复出后首次参演的这部《281封信》,刘晓庆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个剧本,被感动了,所以才答应下来,“这次在剧中出演一个唱片公司的老板,虽然不是很主要的角色,但我还是要把她演好,以前我演的时装戏很少,都是武则天、慈禧等一些古装戏,希望这次能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再次复出,刘晓庆说自己很高兴,也很激动。不过面对媒体,刘晓庆却坦言:“其实我很怕媒体,但我没有选择,毕竟要配合这部戏的宣传。”刘晓庆在《281封信》中不仅亲自出演,还会担任艺术总监和制片人。

  由于戏中主演多数是不知名的新人,说起自己提拔的新人时,刘晓庆话语间也开朗起来,偶尔自嘲一番,发出爽朗的笑声。“我在成长的路上遇到过很多坎坷,也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那时候我就发誓,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的话,我一定要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好的天地,我以前办公司也是这个目的,但我失败了,所以现在由华百年公司他们来投资,我没钱了,哈哈,我是在给他们打工。”

  昨天记者还多次问到了刘晓庆的私生活话题,比如阿峰是不是一个好丈夫,以及自己何时要小孩等,均被晓庆以“我们私下里再谈”,或“我们还是多提一些跟剧里有关的问题”婉言拒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之前盛传的刘晓庆已和阿峰秘密结婚的消息确实属实。(信报记者宗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