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门市外事侨务局侨联会拜访侨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日前,江门市外事侨务局、侨联会组织拜访慰问了该市区的部分侨资企业。

  在此次活动中,江门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国富、侨联会主席林子芳等领导拜访了金鹰集团(亚太纸业)、永福房地产有限公司、敬记塑胶有限公司、三捷电池实业有限公司、金电器有限公司、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礼乐凉果制品厂、色色摄影设备公司等侨资企业。他们一方面向侨资企业表示春节的慰问;另一方面还与投资者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听取他们对江门市投资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投资者普遍认为江门市投资环境比较宽松,政策比较优惠,同时也对江门市如何进一步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此次拜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侨务部门和侨资企业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政府对侨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江门市外事侨务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