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鲤城区侨联举行2004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一大早,鲤城区侨联委员、基层侨联主席、归侨之家、侨友合唱团成员、留学生家长代表100多人兴高采烈地来到侨联大厦3楼会议厅,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郭景仁、印尼乡亲王家璋和留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

  团拜会上,鲤城区侨联主席王巧丽首先致词。她向与会的归侨侨眷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海外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王巧丽说,过去的一年,鲤城区各级侨联根据侨联章程,认真履行侨联职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一是加强侨联自身建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充实领导班子,改善办公条件,加强对侨联大厦的管理;二是落实“侨联群众工作年”的部署,如: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扶持贫困归侨。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正当权益;三是组织义诊活动,为归侨侨眷送医送药。四是成立侨联参政议政小组,收集、整理侨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区“两会”反映社情民意。五是归侨之家、侨友合唱团、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活动频繁,丰富多彩。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新世纪新时期侨联工作新局面。

  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代表福建省侨联和泉州市侨联向参加团拜会的归侨侨眷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他充分肯定鲤城区侨联在过去一年取得骄人的成绩,衷心感谢鲤城区委、区政府和广大归侨侨眷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勉励各级侨联要按照中央书记处32字总要求,认真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的职能,在广大归侨侨眷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努力把侨联办成“归侨之家”和“海外侨胞之家”,使各级侨联干部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以优异的成绩向第七次全国侨代会和55周年国庆献礼。(福建侨联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