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泽西四健会中校家长师生欢聚一堂庆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猴年来临,美国新州中部四健会中文学校日前在桑莫塞郡四健会中心举行“中国新年晚会餐聚”,300多位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分享美食及猜灯谜,各年级学童以歌舞庆祝中国新年。

  联欢会由该校中文进修班学生孙任廷、廖芳禹、蔡元瑞主持,一开场由该校舞蹈班老师陈昕指导的民族舞蹈班学生表演“彩带舞”,随后中文第二语言(CSL)班学生朗诵唐诗及童谣,幼稚班的小朋友们表演童谣,二、三年级学生也以“新年好口彩”祝福在场家长们。

  五年级九位学生戴上动物面具接读故事,让在场观众了解了十二生肖的由来。由进修班学生陈光愉编剧,当晚校长段友章、校务卓景德、信息组马鸿甄,及负责文化管理的吴小娟也演出《西游记》助兴。

  学生年级越高,开口说中文的功力越高,六年级学生朗诵“春眠不觉晓”诗句与打油诗,多才多艺的进修班学生不仅表演舞剑及舞狮,还身着各朝代服装表演一段结合服装秀和舞蹈的“古今中外”,并演出了“三十六计”短剧,学生们以中文搞笑的功力让家长们拍案叫绝。

  进修班学生孙任廷指导的空手道班大、小学生上台表演了武术,太极剑教练陈樟表演太极剑术,最后家长合唱团压轴演唱,歌声悠扬让全场叫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