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剑桥中国文化中心欢庆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剑桥中国文化中心大家庭成员近千人,日前在华森市举行2004年春节联欢活动,开心热闹地过大年。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人气兴旺的新春活动有文艺表演、年食聚餐、卡拉OK、交谊同乐会等活动,马拉松式地进行了整个下午和晚上。

  首段活动在华森高中大礼堂内进行。剑桥中文学校小朋友担纲表演的节目琳琅满目,孩子们唱歌跳舞、吟诗朗诵,或演话剧、奏电子琴、施展武术功夫,演出精彩,模样可爱。家长们忙着摄影留念,观众们开怀大笑,抱以热烈掌声。美国家庭收养的华童们也以中文说唱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中国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崔爱民率四名侨务、文化领事到会向大家贺年,也对侨民支持祖国的各种义举表示感谢。上任仅一个月的崔爱民还介绍了国内各项发展情形。

  会中,该中心还表扬了参加少年华文作文比赛获奖师生、中文学校30位教师、夕阳红联络站负责人方慧及总管王建馨,以及多位热心的家长义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