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3万个饭碗等你来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07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青岛2月1日讯 (记者李绍静)记者今天从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目前,青岛市有26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万多个岗位等待外来务工人员就业。

  近几天来,大量民工涌入青岛,开始了节后找工作的历程。据青岛市外来从业人员职业介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9日上班第一天,职介中心刚一开门,就涌进数百名求职者。该中心隶属于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今年,为了更好地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服务,该中心周六、周日也不休息,随时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目前,该中心已收集了2600多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有3万多个。

  为了方便全省各地外出务工人员找活干,青岛市外来从业人员职业介绍中心还将举办四场招聘会,分别是:正月十三(2月3日)、十六(2月6日)两天在市外来人员职介中心,正月二十(2月10日)在城阳长途汽车站,正月廿三(2月13日)在成武、曹县两地召开大型现场招聘会。据职介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这四场招聘会主要招聘范围包括:主管、部门经理、车间主任、领班等管理岗位;车工、钳工、会计、平面设计人员、计算机操作员、驾驶员等技术岗位;还有操作工、服务员、缝纫工、搬运工、清洁工、保安员、业务员、营业员等技术含量较低的岗位,这部分人员需求量较大。

  据青岛市外来从业人员职业介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来讲,有一定技能和专业特长的人员能很快找到工作;对于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年龄、身体条件较好的人员,适合岗位较多;对于其它人员,只要不挑剔,也能很快找到工作。此外,该中心还提供就业前指导、用工登记、劳动合同签证、受理劳动者投诉和劳动监察等,为外来从业人员求职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