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佩鲁贾购入米兰锋线目标 法比亚诺登陆意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意甲球队佩鲁贾队在冬季转会期截止前终于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次收购,租借得到了巴西著名新星法比亚诺。本周一,法比亚诺就将前往意大利,加盟佩鲁贾队。

  年轻的法比亚诺此前效力于巴西的圣保罗队,与现在在AC米兰如日中天的卡卡是队友。这名锋线射手此前得到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青睐,不过由于AC米兰已经用完了本赛季他们的非欧盟转会名额而国际米兰也购回了阿德里亚诺,他加盟意甲的步伐也不得不放缓。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在与两大意甲豪门擦肩而过后,这名巴西球星终于在佩鲁贾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佩鲁贾队本赛季已经19轮不胜,锋线乏力是他们最大的病源,相对而言,射手出身的法比亚诺更能在这里找到一个主力的位置。

  除了租借得到法比亚诺,为保级而战的佩鲁贾队还从尤文图斯租借得到了弗雷西和萨拉耶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