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08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2月2日电今日,为期6天的湖北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武汉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俞正声说,2003年是湖北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显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局良好的一年。湖北形成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健康发展;夺取了防治非典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全省呈现出政治安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俞正声指出,去年湖北省改革发展稳定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和智力优势,发扬务实创新的作风,想实招、办实事、鼓实劲,积极建言立论、议政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湖北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其他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

  俞正声要求,各级党委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更加主动地同政协多协商、多沟通、多交流,切实做到平等相处、相互尊重、广开言路,认真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真心实意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切实改进工作。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意见和建议,要积极负责地办理,及时作出答复,主动抓好落实,努力采纳他们的调研成果,尊重他们的劳动创造;要及时帮助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政协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宽松的氛围和良好的条件。

  据悉,26个委员组的委员和列席会议的驻鄂全国政协委员、省参事室参事、省文史馆馆员及特邀列席人员共8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杜若原程锐熊波)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