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食环署巡查街市卫生 监督鸡贩严格着装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香港鸡贩须戴手套、穿围裙和水靴的规定今天起实施,在多个街市,鸡贩大致遵守规定,香港食环署将频密巡查。

  香港媒体报道,在九龙城街市,不少鸡贩都有依照规定,但亦有鸡贩没有戴上手套就接触鸡笼;有鸡贩表示,戴上手套使工作不便。

  在荃湾街市的鸡档档主表示,受禽流感影响生意大跌九成,鸡价也下跌。食环署职员今早巡查街市,监察鸡档的卫生情况,并会频密巡查,确保档主遵守规定,违反者会接获警告信,如再犯,将被吊销牌照。

  与此同时,卫生署今日起为最少6000名活禽畜从业员注射流感疫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