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北部将修建一公路铁路立交桥 交警公示道路调流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我市三城公路兰烟铁路道口修建立交桥以及城阳流亭西流高架桥进行维修,将分别实行封闭施工,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调流,确保广大市民出行顺畅。在此向社会公示道路调流预案,吁请市民们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我市在三城公路兰烟铁路道口修建公路铁路立交桥,旨在确保明年铁路列车再次提速,施工将从本月底开始到明年8月底结束。交警部门的交通调流预案措施主要包括:封闭施工期间,从平度驶往青岛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济青高速公路蓝村出入口驶入济青高速公路或沿郭城线经七级镇、普东镇、南泉镇驶往青岛;从青岛驶往平度方向的车辆,由济青高速公路南泉出入口驶入济青高速公路或沿郭城线经南泉镇、普东镇、七级镇驶往平度。

  另外,因流亭西流高架桥维修,自本月底至明年2月底,西流高架桥(西元庄至流亭段)将实行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交警部门对周边道路也进行了相应的交通调流。

  广大市民若对以上调流方案有意见建议,可以通过青岛交警之窗网站反映,邮箱地址是122@qingdaonews.com。(戴谦周江波张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