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调显示过半英国民众希望公开调查政府对伊动武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9:07 解放军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星期日邮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1日分别公布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分别有61%和54%的英国人希望就英国政府对伊动武的证据问题进行独立的公开调查。

  英国反对党保守党领袖霍华德在《星期日电讯报》上也表示,他准备于本周向议会下院提交动议,要求就政府对伊动武情报进行独立调查。

  另据报道,因赫顿报告辞职的英国广播公司前总经理戴克在《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发表谈话,指责英国政府在报道对伊战争问题上欺凌英国广播公司(BBC)。

  据悉,1月31日,英国广播公司几千名职员集资并签名,在英国大报中发行量最大的《每日电讯报》上作了一整版广告,支持戴克在担任英国广播公司总经理期间所坚持的新闻报道原则。

  1月28日公布的赫顿报告对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提出严厉批评。为此,英国广播公司董事会主席戴维、总经理戴克以及引发凯利案的记者吉利根相继辞职。(陶)E2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