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月份4数据列第一 美媒体力挺火箭建立"姚之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一家美国网站日前载文对火箭队的近况和表现给予了关注。文章认为,火箭队要想成为马刺队、小牛队和国王队那样的球队,就必须建立起一支以姚明为核心的“姚之队”。

  重庆晨报引载该文称,一月份(参照美国当地时间)比赛的数据表明,姚明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部15场比赛,均场得16.3分,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7.2%,1.47次盖帽,均为火箭队最高。

  火箭队不是NBA实力顶尖球队,但很接近。如果他们有这样的目标和志向,就必须围绕队中的大个子来设计战术和制定打法,依靠他们的大个子。是给姚明更多的出手机会的时候了!

  本赛季迄今为止火箭队已经打过46场比赛,在姚明出手次数不高于12次(包括12次)的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仅为14胜17负,而当姚明的出手次数不低于13次(包括13次)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高达12胜3负。数据不会说谎,对于火箭队来说,更多的给姚明喂球是获取更多胜利的必由之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