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兄弟验DN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近日爆出DNA丑闻,法官1月31日已要求他提供自己的DNA样本要鉴定“私生子”身份,以完成“生父确认诉讼程序”。

  尼尔·布什的前妻莎伦曾宣称,尼尔·布什有“私生子”,尼尔·布什的未婚妻玛利亚·安德鲁斯在与其前夫罗伯特结婚期间,曾与尼尔·布什发生关系,而玛利亚现在3岁儿子的父亲应该是尼尔·布什,而非罗伯特。

  罗伯特于去年9月控告尼尔·布什前妻莎伦诽谤,罗伯特认为他是玛利亚现在3岁儿子的父亲。上周法官要求尼尔·布什提供自己的DNA样本来进行亲子鉴定。

  报道称,尼尔·布什于去年5月份离婚。在其上次历时23年的婚姻中,他共有3个孩子。他的长女劳伦·布什是著名的模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