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惠民桥市场:

  建立“禽流感”应急预案

  本报讯 (记者 艾枚 通讯员冯智勇)昨日,南京市最大的禽类零售市场———惠民桥出台系列“禽流感”预防应急方案,对鸡、鸭、鹅等家禽销售实行严密监控。

  随着“禽流感”疫区数量增加,该市场出台了预防应急方案,每天对禽类销售区进行专门清洗和消毒;并禁止散户入场交易。对进行禽畜以及鸡翅、鸡腿等分割销售和风鹅、咸鸡等腌腊类的禽畜类产品要提供产品源头的检疫证明,并且严格核对数量,一旦发现有超量销售或串货行为,立即实施清除出场。

  目前,市场内鸡鸭销售价格略有下浮,草母鸡9元/斤,活鸭5元/斤,但销量锐减至同期的1/5,一天只能卖出五六百只。

  南京个税:

  去年收入达16.74亿元

  本报讯 (记者张会来)日前记者从南京市统计局获悉,2003年南京共征缴入库的个人所得税达16.74亿元,同比增收了3.65亿元,增长高达27.87%,再创历史新高。

  从总体情况来看,各项所得收入均有增长,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及外资企业仍是南京个人所得税的主要税源。统计数字显示,这三大类企业去年全年分别代缴了6.28亿元、4.89亿元、2.1亿元,同时私营企业所得税也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了1.03亿元。此外,工资薪金所得仍是2003年个税的主要来源,其中仅工薪所得项目征收的税款就达12.7亿元,占个税总收入的75.86%,同比增收3.15亿元,增幅近33%。

  江苏旅游:

  2003年占全省GDP3.42%

  本报讯 (记者 徐郁华 通讯员吕中)记者昨日在江苏省旅游局获悉,去年全省旅游业在SARS的冲击下,仍然显现出较强的生命力和恢复力。

  据统计数据显示,全省去年接待入境旅游者223.2万人次,同比增长0.24%,旅游创汇11.3亿美元,同比增长7.77%,排名分别居全国第3、第4位;接待国内旅游者1.14亿人次,收入975亿元,增长13.8%和17.5%;旅游增加值426亿元,增长16.7%,占全省GDP的3.42%,服务业增加值的9.34%。此外,8至12月份全省旅游饭店平均出租率达到69.5%,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3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