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佳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北京去年财政收入同比增18.2%

  本报北京2月2日讯 记者王建新报道:2003年,北京市地方一般预算财政收入达到592.5亿元,比上年增长18.2%。

  2003年,北京市一手抓防治非典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建设不动摇,及时出台20项政策措施,对受非典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行业,减免缓缴部分税费基金,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财政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东去年实际利用外资超百亿美元

  本报济南2月2日电 记者何勇报道:2003年山东实际利用外资达到112.6亿美元,增长73.2%,其中,外商直接投资70.9亿美元。实际外商直接投资增幅高于全国47.5个百分点,绝对额增加至全国第三位,位列广东、江苏之后。在山东省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增至110多家。

  山西新增28个财政收入亿元县

  本报太原2月2日电 记者安洋报道:山西去年又有28个县市区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全省财政收入超亿元的县由此猛增到85个。山西财政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经济结构调整的全面铺开和纵深推进。一大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的产品面市,上缴税收增势强劲。山西省财政总收入已连续三年高速增长。

  福建实施“年万里农村路网工程”

  本报福州2月2日电 记者蔡小伟报道:目前福建省开始实施“年万里农村路网工程”,计划投资140亿元,到2010年建成4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全省行政村公路路面硬化。

  2003年省政府用在农村公路补贴的资金达7亿元,到去年底,福建省已建设了5000公里乡村水泥路。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3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