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第一家族再爆丑闻 布什胞弟要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56 解放军报

  美国休斯敦市一家法庭法官1月30日下令,对布什总统的胞弟尼尔·布什进行DNA鉴定,以确定其婚后是否在婚外恋中与一女子生育了一名男童。

  产生纠纷的双方是两对夫妻:布什夫妇和安德鲁斯夫妇。48岁的尼尔·布什与23载结发妻子莎伦·布什去年4月离婚。而玛丽亚·安德鲁斯也于2002年与共枕14年的丈夫罗伯特·安德鲁斯离婚。尼尔和玛丽亚现在已经订婚。莎伦曾经表示,说尼尔与玛丽亚早就已经有染,而且尼尔是玛丽亚3岁的儿子托马斯·亚历山大·安德鲁斯的亲生父亲。莎伦说,尼尔与玛丽亚在一起鬼混已经有一些年头了。几年前,玛丽亚到芭芭拉·布什(老布什的夫人)的基金会当义工,成为芭芭拉的秘书,后来和尼尔邂逅相识,并发生婚外恋情。去年,尼尔向莎伦提出离婚,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莎伦一下子给弄懵了,她没有想到结婚23年的丈夫突然要和自己分手,这深深刺痛了莎伦的心。

  莎伦说自己结婚20多年始终对丈夫忠贞不渝,实在承受不了这个沉重的打击。1980年,还是新罕布什尔州小学教师的莎伦和尼尔相识,很快坠入情网。两人结婚后,也曾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共生有3个孩子。

  去年11月,莎伦请求主持调查诽谤案的法官兰迪·威尔逊下令对尼尔和罗伯特,以及托马斯进行血液鉴定,以便确定托马斯与谁有父子关系。因为,罗伯特控告她给其带绿帽子。罗伯特在诉状里说,莎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尼尔和罗伯特的妻子玛丽亚长期鬼混,罗伯特两岁的儿子实际上是尼尔的种。罗伯特表示自己为此在人前人后抬不起头来,要求莎伦赔偿自己85万美元的名誉损失费。如果尼尔被证明为孩子的父亲,那么罗伯特在诽谤案中的法律依据将不复存在。尼尔已经于去年11月自愿递交了自己的DNA样本。1个月后,尼尔宣布已经和玛丽亚在法国乡村别墅举行的香槟酒会上订婚。

  罗伯特的辩护律师戴尔·杰斐逊说,托马斯将于今年3月递交DNA样本。他确信,检测结果将还罗伯特一个清白。在与尼尔闹离婚期间,莎伦也向法庭请求对罗伯特进行DNA鉴定,但由于罗伯特并非该案当事人,因此法庭拒绝了莎伦的请求。

  尼尔·布什在布什家族5个儿女中排行老三。他身上爆出的丑闻与其兄——总统乔治·布什和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遭遇的窘境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20世纪80年代末,尼尔担任主任的一家信贷机构倒闭,给纳税人造成10亿美元经济损失。尽管尼尔对失职行为矢口否认,但美国联邦政府仍然解除了他的职务。此外,尼尔还在克雷斯特投资集团担任顾问,每月薪水5000美元,而每星期仅工作4个小时。近年来,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公立学校推销教学软件,人们怀疑他是在利用哥哥杰布是州长的关系为自己谋私利。

  莎伦说,在离婚时,尼尔在法庭承认与玛丽亚有婚外情,而且还承认:与多名女性发生过婚外性行为,至于具体数目,已经记不清了。花心大少尼尔承认,这些出轨行为大多发生在商务旅行期间,地点包括纽约、泰国及香港。尼尔说,这些女子推开自己下榻的房间的门直接进来,和自己调情并发生性关系,但并没有向自己索取金钱,看来是有求于自己的人有意安排的。(蓝)G2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