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路周转房有人聚众赌博 周围居民望能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26 大华网

  本报讯市区大学路周转房片区内自今年正月初一至今,一些人聚众赌“鱼虾蟹”博输赢,引发多起纠纷,既影响社会治安,又影响了邻里关系,不少家庭成员为此吵闹不休,鸡犬不宁。

  记者接读者报料后于2月1日上午10时许来到大学路周转房,看到该片区的一条小巷里人头涌动,几人或十几人围成一圈,喧嚷之声不绝于耳。粗略一点数,这条小巷里共有4档赌摊,赌的方式都是“鱼虾蟹”。设赌者大声吆喝,而参赌者手里攥住人民币,神情紧张,有的面色涨得通红,一副赌红了眼的样子。其中一赌摊设赌者是一位20来岁的年轻男子,他双手持两个碗,一个碗里装着3粒骰子,时不时两个碗合盖,并不时对参赌者说:“看得准,抓得稳,保证招招命中。”其面前摆着一张纸,纸上绘有几种图案,有鱼、虾、蟹,还有神仙、老虎、鬼等(左图)。这时一参赌者持50元押注神仙图案,其他人也纷纷押注。设赌者将碗打开,因其动作太过“神速”,立刻引发了口角。押50元的参赌者看到骰子图案突然变了,气不打一处来:“你搞什么鬼花样?明明我中了,为何一刹那就变了样?”设赌者也不甘示弱,百般辩解,双方面红脖子粗,吵得不可开交。在另外的几个赌摊,记者也听到设摊者与参赌者因“中”或“不中”而吵闹不休,剑拔弩张,相持不下。本来十分宁静的周转房里,顿时“鸡飞狗跳”,喧嚣嘈杂。

  赌博者最怕公安民警,看到有陌生的面孔出现在赌摊前,一些参赌者有了警觉性,只听一人说:“有人来抓赌,不要既输了钱,等一下又被抓走。”设摊者一听马上收起赌具作鸟兽散。但当记者转了一圈后回头时,这些人又围成一堆赌起来。

  据住在周转房的居民反映,自正月初一以来,这些设赌者就聚集一起大赌“鱼虾蟹”,一些居民经不住诱惑,将家中积蓄拿去赌博,不少家庭为此吵闹不休。而且周转房住的都是家庭经济较差的市民,如果赌风泛滥,将会带来很多社会问题,还望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严查周转房一带聚众赌博问题。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