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01 人民网-华东新闻
图一
  连云港:严防“疫区肉”进口(图一)

  为防止疯牛病、禽流感直接或间接传入江苏境内,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大对入境外籍货轮检验检疫力度,严防来自美国和韩国疫区的牛肉、禽肉入境。1月上旬,工作人员检验入境船舶80余艘,对16艘发现有牛肉和禽肉的船舶食品舱按规定进行严格的封存处理。

  健民 景堂摄

  济南:卖鸡要凭检疫证(图二)

  近日,济南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的工作人员每天对市场内出售的活鸡和白条鸡进行禽流感检疫,对现场检疫合格的活禽和禽类产品发放《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专家提醒市民在购买活禽和禽类产品时,一定要看清销售者是否持有检疫证明。

  吕廷川摄

  南京:禽类市场生意淡(图三)

  2月1日,在南京下关惠民桥市场,一位卖鸡的女老板沮丧地面对摊位上的一堆光鸡。过去她每天都能卖出200多只,这两三天却只卖了30只。虽然这些鸡都有检验证明,但还是少人问津。

  杨海鹏摄

  温岭:种疫苗防禽流感(图四)

  1月30日,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温岭市绿牧草鸡产销合作社召集30多名社员,举行禽流感预防知识培训。专家详细地讲解了禽流感病状和主要预防措施,并对存栏的30多万只草鸡注射疫苗,还对鸡舍全面消毒,防止禽流感的流入。

  周学军摄

  《华东新闻》 (2004年02月03日 第四版)
图二
图三
图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