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条路敲定通车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1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新报记者周和平报道记者昨日从城建部门了解到,长沙的市政道路重点工程工期已敲定,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大多项目要到年底才能完工。

  根据已出台的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今年长沙的市政道路重点工程共有18项,总投资多达40余亿元,工程项目相比去年大体相当。

  去年,由于城运会在10月份举办,当年全市铺开的市政道路工程一般在9月便实现竣工通车。按照排定的工期计划,今年将在10月份实现竣工通车的,有湘江大道北段扩改工程、韶山南路扩改工程、黄兴北路续建工程、蔡家冲西路续建工程、人民西路扩改工程、金星大道北段修建工程、星沙大道延长线续建工程等。其中,部分工程将赶在国庆节通车,向市民献上厚礼。

  大多数市政道路项目预计在12月才能实现通车,如湘江大道南段扩改工程、远大路新建工程、人民东路延长线桥梁工程、二环线续建工程大部分项目、人民路过铁路桥改造工程等。

  此外,岳麓大道一期扩改工程和白沙南路新建工程,按计划将在8月底实现通车。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受天气影响,工期在实施过程中会具有一定的变数。

  目前,包括岳麓大道一期扩改工程和人民路过铁路桥改造工程等,已完成部分设计任务,即将破土动工。

  作者:周和平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