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线老化火烧5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1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新报记者陈斌报道前晚7时许,长沙河西渔湾市一户居民平房突然起火,消防人员用了两个多小时才扑灭。可出人意料的是,昨日凌晨2时许,已灭的大火又复燃,所幸周围居民及时发现。

  发生火灾的是麓山南路293号长沙市第二运输公司的家属房,5户受灾,每户除了厨房安然无恙外,均烧了两间房。

  火灾是附近一居民发现的。据介绍,当时5户居民家只有两户有人,明火突然从中间的一间房里蹿了出来,迅速蔓延。接到报警后,3台消防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房子是木质结构,而且屋内有棉絮等物品,因此整个扑救工作花了两个小时。为了防止大火复燃,居民们还自发地轮番检查。

  凌晨2时许,居民发现一间没有住人的房里又冒出了浓烟,大家再次展开扑救,将火扑灭。昨日上午,消防部门派员到现场,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初步估计是电线老化所致。

  作者:陈斌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