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纪念“哥伦比亚”失事一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12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1日,在印度博帕尔市举行的纪念活动上,印度裔宇航员卡尔帕娜·乔娜的父亲手持爱女的照片。上百人在当地参加了纪念在一年前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坠毁事件中遇难的印度裔宇航员乔娜的活动。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电 美国一些地区1日开始举行活动,纪念“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一周年。

  在得克萨斯州东部的一些城镇,居民们当天自发举行了一些悼念活动,许多人停下手中的工作,流着眼泪,对“哥伦比亚”号失事进行了短暂的默哀。在纳科多奇斯镇,一名宇航员和去年参加搜寻工作的数百人聚集在镇中心附近一家银行的停车场,缅怀那次惨剧。

  2003年2月1日,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结束太空飞行后,准备降落时在得克萨斯州上空突然发生解体,7名宇航员全部遇难。(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