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月影院指南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国产片抢滩新春佳节的火药味还未散尽,又将有数部国产新片同时在二月新鲜上市,矛头直指2月14日的“情人节档期”。《恋爱中的宝贝》、《我爱天上人间》、《爱情钥匙》等三部都市爱情片偶像云集,缤纷呈现了现代都市人的恋爱范本。再外加一部爱恨交加,大悲大喜的《玉观音》,二月的影像真可谓爱情的天下,二月的影院则无疑成为诠释与指南爱情的人生课堂。

  报社记者费小圆被临时指派去负责网络恋情专栏,根据资料她约见了第一个网友。万万没料到的是这个网友竟是现实中的恋人韩景明。《爱情钥匙》一片在整体上呈现金黄色的暖调子,给人一种热情奔放和烂漫如梦的意境。”潘粤明和刘捷接近真实的角色演绎和诠释,更会拨动恋爱中的男女心灵深处那根脆弱易感的心弦,“爱在琐碎的生活中”,我们似有所悟。

  时刻准备着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击倒吧,这是《恋爱中的宝贝》想要让你品尝的滋味。一个厌倦了照顾别人的规矩生活的已婚男人,当街爱上了一头乱发的“宝贝”。我本人十分厌恶类似题材的爱情片,然而在北京这个飞速建设的城市中展开的这样一场似乎只有爱情存在的恋爱却在试图博得所有渴望真爱者的认同,并且似乎由于周迅和黄觉的出位演绎以及李少红导演的名声而不会落空。

  继《恋爱中的宝贝》之后,《我爱天上人间》成为又一部汇集中国内地、香港及韩国多位一线明星的轻松爱情喜剧。“红·白·蓝”三段式叙事,会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起几年前的《爱情麻辣烫》,而不同的是《我爱天上人间》中的旅游素材:雪山、云海、鲜花,云南旖旎的自然风光,品味景致中的各色爱情,无疑是一件更加赏心悦目的事情。

  将《玉观音》加在这些清纯惟美的爱情偶像片当中其实并不十分恰当,许鞍华与海岩的联手催生出这朵致命的爱情奇葩,一个女人和她生命中的四个男人的故事,致命的诱惑(女主人公安心的扮演者赵薇是否拥有如是诱惑力则另当别论),衍生出爱情与仇恨交织的戏剧人生。不真实,却容易伤怀。

  什么是我们在情人节真正想要的?电影中虚拟的爱情游戏。(李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