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汉酒后坠楼倒插楼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02 信息时报
  当时老汉就是被夹在两栋房子的夹缝中(红圈处)。本报记者陆明杰摄

  本报讯(记者祝勇) 昨日下午5时许,“砰”的一声闷响惊动了东风西路源溪大街7号一栋1楼住户,跑出去一看,原来是一名老汉头朝下坠入两楼间狭小夹缝动弹不得,经警方、消防员和邻居援助,50多分钟后该老汉终被救出,被送往市第一医院抢救。

  倒插楼缝老汉不能动弹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时,老汉已被救护车送往市第一医院抢救。现场还有不少附近居民议论纷纷。据了解,下午5时40分左右,一楼住户最先听到沉闷的撞地声,随后邻居纷纷闻讯赶来,发现一名年约50多岁的老汉,满身的酒气,头朝下卡在该栋楼和旁边一栋私人楼房夹缝间,头部附近有一摊鲜血,由于夹缝大约仅3个并排拳头宽,老汉无法翻身,又受伤无力动弹,只能卡在原处不住痛苦呻吟。

  对于邻居们的问话,老汉并未理睬,只是不停地呻吟喊痛,大家以为是小偷,于是首先报了警,南源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情况特殊,又立即联系了消防人员赶来协助,但由于夹缝实在太小,消防人员也感到棘手,便考虑用绳子从楼顶将老汉慢慢拉出。

  里应外合众人援手救出

  几分钟后,老汉终于含糊不清地说了几句,他自称住在5楼,老婆姓卢,住在五楼的卢女士闻讯赶了过来,拨开人群看到老汉后,急得大声求救。卢女士说,丈夫下午喝了点酒在客厅休息,自己在厨房忙碌了一阵跑出来没看见他了,以为他出去了,于是跑下楼到处找,没想到是从楼上失足掉了下来。

  邻居们见状热心起来,一楼住户有位身材比较矮小的,自告奋勇站出来,脱去外套,侧着身子慢慢向夹缝里挪,费了好大劲竟然挪到老汉身旁,轻轻扶起老汉慢慢向外推,而外面的消防人员则小心翼翼地向外拉,下午6时30分左右,终于把老汉从夹缝中解救出来,此时大家才发现,老汉的头部从后脑勺到鼻梁被撞开了一条不小的口子,伤口较深,流血不止,一旁守候的120救护车立即将他送往市第一医院抢救,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仍在紧张救治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