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贤毕至议政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图为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正在办理报到手续。(记者李岩宏摄)

  又是一年“两会”时,群贤毕至议政事。

  昨天上午,设在市政协联谊中心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驻地装扮一新,鲜花、彩旗、横幅映衬出浓浓的喜庆气氛,迎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

  笑意写在脸上,喜悦藏在心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尽管经历了非典、高温干旱和缺电,但是经济社会发展仍走在了全国前列,全市人民备受鼓舞,我感到由衷地高兴。”市民盟副主委周秋龙委员刚报完到便与记者谈起了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的发展更加全面,生态人居环境建设得更加优美。”办完报到手续,周秋龙便和几位委员走到一旁商议提案了。

  虽然天气有些冷,委员们的心却是火热的,他们带来了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管理系副主任胡运昌委员说,水、电短缺给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老百姓反映比较强烈,希望政府采取切实措施保证生活用水用电。胡运昌通过走访调研,准备了几个这方面的提案,要把老百姓的心声传递到会上去。

  随着委员们的陆续到来,联谊中心大堂荡漾起了议政的热潮。委员们一边互致问候,一边忙着商议集纳诤言,提前进入了“角色”。在慈溪市挂职锻炼的市计委经济建设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叶文涛委员说,这次大会会期只有4天半,时间很短,所以要争分夺秒参政议政,不辱使命。他表示,将就城乡一体化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截至昨天下午4时,449名市政协委员中已有431名报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