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6178公布去年第四季度投诉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卢磊)昨日,市96178廉政投诉中心公布去年第四季度投诉情况,行政不规范、不作为仍是群众投诉热点。

  每年第四季度是报刊征订比较集中的季节,也是以往强制征订的高发时期。但在去年第四季度,由于有关部门采取取缔内部刊物、改变发行渠道、办刊与部门利益脱钩等有效措施,报刊发行基本无投诉,强制征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但从去年第四季度投诉情况分析来看,行政行为不规范仍是群众投诉热点。此类投诉共有66件,占该季度总投诉的30.1%,成为该季度群众投诉最集中的问题。行政不作为问题也较为集中,反映不作为的共有58件,占该季度总投诉的26.5%,个别部门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不受理、不办理,在履行岗位职责时推诿不作为,致使违规或违章行为得不到及时处理,成为群众投诉的热点。

  另外,在接到的投诉中,公车私用或违规停放等现象时有发生,一些公车未经批准,违规停放在居民小区,有的占用小区通道,有的还因停车费用与小区物业发生争吵,群众对此较为不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