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看一下也要收费40元?

  家住江东宁徐小区的庄女士来电:1月21日,我家的煤气热水器出了点问题,于是就到朝晖路163弄一家家电安装维修公司去咨询。维修工到家一看,说是冷水龙头出水太大的缘故,只要把冷水龙头开小点就可以了,随后掏出一张维修工作单,要收费40元。我觉得一没更换零件,二没修理,只看了一下就要收费这么多,是不是太不合理了?

  溜冰场音乐太吵

  家住海曙县学街的李先生来电:城隍庙二楼的阿拉丁溜冰场,每天播放迪厅里的那种激越音乐,一般要到晚上10时以后才结束,声响实在太大,吵得家里的老人、孩子都无法安睡。

  买不到甬剧磁带

  鄞州区集士港镇的孙师傅来电:我和家人都很喜欢甬剧。过年时,我专门到市区的新华书店,想买些甬剧的磁带,但到处都买不到。在农村,甬剧还是蛮受欢迎的。希望出版机构能够出版一些地方剧种的磁带、碟片,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

  兴宁桥下有人抢包

  家住鄞州凤凰新村的忻先生来电:兴宁桥江东一侧的桥脚下,经常有三个外地人(两个小孩,一个大人)伺机抢过路女同志的包———小孩负责作案,得手后交给大人。我每天上班路过这里,看到抢包的事有好几次了。希望警方对此路段加大巡查和治安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