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市人民大会堂周围彩旗飘扬、花团锦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宁波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巴音朝鲁代表中共宁波市委作重要讲话,王卓辉、周子正分别作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秀琍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守义、项性平、陈云金、励奎铭、范谊、傅丹,秘书长谢永康和全体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中共宁波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宁波军分区的领导有巴音朝鲁、金德水、徐福宁、葛慧君、陈群、郭正伟、陈勇、王樟松、郁义康、巫波伦、程刚、卓祥马来、王勇、陈凤姣、郑杰民、邬和民、何剑敏、成岳冲、姚力、余红艺等。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叶承垣和部分老同志也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宁波与全国各地一样,全市上下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经受严峻考验,战胜各种困难,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深入推进,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的结果,是与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分不开的。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团结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巴音朝鲁说,市委殷切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将要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坚持政协自身性质和特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巴音朝鲁要求,各级党委要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保证人民政权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要把重视不重视政协工作,善于不善于发挥政协作用,作为衡量领导干部政治素质、执政水平和民主作风的一个重要标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