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队里住进马戏团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周衍平

  宁波晚报讯安徽一马戏团的两辆大篷车违章日前在34省道宁海岔路被扣,26名演员和众多动物住进了当地交警中队。由此发生了一连串故事。

  年前,岔路交巡警中队在34省道岔路镇路段值勤时,发现两辆破旧的大货车摇晃着驶来,交警当即拦车检查,发现两辆车上竟载了26人,还有马、猴子等动物以及大量的演出道具。经查,这两辆安徽宿州籍的马戏团大货车,其中一辆已过了报废年限,另一辆则没经过年检。交警按规定扣下了车。

  扣下大篷车后,交警们却犯了愁,过年过节的,总不能扔下他们不管吧。于是,两辆大篷车开进了岔路交巡警中队后院的停车场,那些演员和动物也跟了进去,并在中队大院里支起了大锅,生火做饭……

  岔路交警中队考虑到这些艺人的生活习惯,允许他们继续住在车上,并打开一个平时浇花用的水龙头,供他们洗漱。中队食堂还为他们提供开水和柴火。在尽力方便他们生活的同时,交警也加紧与安徽宿州方面的联系,要求当地政府协助解决此事。

  马戏团在中队住了两晚。其间,一名成员感冒发烧病倒了。交警知道后,立即带他到医院治疗,并给他买好药。这些流浪艺人为此感动不已。最后,团长表示愿意接受扣车处罚,但他无力承担这些人的返乡费用。宁海交巡警大队又决定为马戏团全体人员提供返乡的费用,并调来车辆,将马戏团的动物、道具直接送回安徽宿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