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这里说“我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5:00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潘玮丁晓文潘玮

  新郎磊磊是本地有志青年,担任某杂志主编。

  新娘小鱼是磊磊的大学学妹。

  公认的一对时尚璧人,在相识十年后终于决定举行一个中西结合的游艇成亲仪式。

  新郎磊磊娶妻记

  游艇拜堂纲领制订

  私人游艇的概念在2003年越来越沸沸扬扬,磊磊“立升”不够送爱妻游艇一艘做聘礼,至少要把婚礼放到游艇上办出个本埠第一的想法。于是,计划如下:新郎和新娘分别上到两艘游艇,新娘所在的小艇先行离港,新郎的大艇尾随追赶,在外滩和陆家嘴之间的江面上演周郎小乔。

  流动场地租借

  磊磊是2个月前通过朋友介绍才找到这家游艇俱乐部,而且还打听齐全了“私人游艇婚礼目前零纪录”才定下的。除了包艇时间上有些尴尬(13:30开始仪式)外,其他都很称心。于是,朋友打趣说,上游艇后一人发一张下午的电影票,仪式结束上岸观摩大片后时间刚好赴晚宴。

  花枝乱颤的苗族头饰

  小鱼对自己行头的要求颇高,租借婚纱2套;订做晚装3套,旗袍1件,还自创租借了苗族婚服1套,银饰若干。在上海老街的苗族银饰店里,为了尽快把自己嫁出去的小鱼,居然和少数民族老板插科打诨2小时,破天荒地将镇店之宝以人民币200元一天的价格租借过来。

  “摇舢板”移驾大船

  2003年12月27日。载着新娘的小艇先行离岸,在外白渡桥打个来回,就等着大船上的新郎来接。伴娘和伴郎各在一条船上手持对讲机通报进程……等到小鱼再次出现时,大艇甲板上的磊磊后援团劈盖脸肉麻话抛了下来,小鱼则作黛妃拧电灯泡挥手状,颇有几分母仪天下的姿态。磊磊用高音喇叭一个劲地喊:“求求你老婆,上船吧!”身旁的哥们儿更是心思敏捷,掀起一箱打算晚上才发的喜糖,一股脑儿往小艇上倒去,让人在低处的船老大接了个瓢溢钵满,于是满心欢喜以缆绳交换。终于把新娘迎上了船。

  甲板磕头仪式

  快要拜天地时,某铁杆揭发磊磊绰号叫大熊,于是乎夫妻交换戒指以后的对吻,变成了熊啃蜜。更折腾的是磊磊换了传统服礼系着大红球上甲板后的游艇现场引起一派喧哗,整一个地主老财!有一对奇装异服者跪拜天地,怎么看都像拍电影,这几乎造成黄浦江水上交通阻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