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美协会、中华学校联合庆祝猴年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中佛州中美协会、中华学校日前在千湖中学联合举行“庆祝猴年新年晚会”,吸引数百民众与会。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晚会节目热闹丰富,有华林寺的群狮献瑞,发红包、抽奖,中华学校师生的功夫、歌舞、管弦乐团演奏,排舞示范等,迪斯尼世界的卡通明星米老鼠及米妮也到场向大家贺年,共庆春节。

  晚餐等候取食的时间成了寒暄联谊的最佳时段,气氛非常温馨。在随行人员陪同下出现的米老鼠及米妮,受到小朋友们热烈的欢迎,为晚会掀起第一波高潮。晚会节目主持人由曾是中华学校学生的许彬及李梅君担纲,二人风度翩翩地串场。

  晚会节目以中华学校的才艺展示为主轴,多元精彩。中校舞蹈老师王晓晃首先表演彩带舞,她结合体操韵律的演出灵动轻俏,别有一番韵味;她并指导九位舞蹈班学员演出现代热舞,赢得许多掌声。九位小姑娘也在刘翠玉老师的指导下,演出了孔雀舞。

  中华学校功夫班也展示了学习成果,20多名学员表演了精彩的拳脚及武器功夫,让舞台上热闹滚滚;指导教师罗礼则示范了太极拳,他并鼓励大家学习武术,运动健身。

  华林寺的群狮献瑞为晚会带来另一波高潮。华林寺创办人陈培老师傅亲自击鼓,四只大小狮子在锣鼓声中登场,他们利落地翻腾跳跃;华林寺总教练张文赐和陈美美也领导学员们展示了武艺,赢得喝彩声不绝。

  当晚还有民族音乐及舞蹈表演,沈乃纲医生演奏琵琶《塞上曲》,舞蹈老师李梅君表演羽扇舞;来度假的北京中国民歌之声及新世纪合唱团指挥兼声乐指导金静,也演唱《船歌》及《西班牙女郎》。中华学校新成立的青少年管弦乐团则演奏《夜来香》及《高山青》两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