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全明星替补名单确定 奥尼尔一搔惜败姚明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北京时间4日凌晨,NBA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阵容名单的投票结果。在首发阵容的评选中不敌中国球员姚明的奥尼尔终于迎来了生机,在29队主帅的投票中被选入替补阵容。另外一位无缘首发阵容的明星基德,也如愿入选。

  这次投票由NBA29支球队的主帅投票选出。每名教练可以从东西部分别选出7名非本队的球员,其中至少包括一名中锋、两名前锋和两名后卫。

  最终,经过票选,网队的贾森-基德、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黄蜂队的巴伦-戴维斯、步行者队的罗恩-阿泰斯特、雄鹿的麦克尔-雷德、网队的肯扬-马丁、以及黄蜂队的贾马尔-马格洛尔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在东部,遗憾的是,2003年选秀状元詹姆斯未能入选。

  湖人队中锋奥尼尔终于踏上了参加全明星比赛的末班车,他和森林狼队的山姆-卡塞尔、爵士队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小牛队的德克-诺维斯基、国王队的佩加-斯托贾科维奇、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以及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入选了西部联盟的替补阵容。

  这样一共有24人入选了东西部全明星阵容。印第安纳步行者的里克-卡莱尔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菲利皮-桑德斯分别是东西部的主教练。不过,也许这并非最终的名单,因为根据NBA的规定,任何球员由于伤病不能参加全明星比赛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挑选取代者。

  2004年的全明星赛将在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馆进行,届时将会有151个电视机构通过42种语言向全世界212个国家直播比赛盛况。

  NBA全明星赛在每年常规赛进行到中段时举行,今年除了有东西部全明星之间的对抗外,还有新秀对抗赛、技巧赛、投篮之星赛、远投和扣篮大赛等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