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公关获聘包装威廉哈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近年来一直颇受媒体关注。如何让他们在拥有个人生活的同时学会建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显然不易。这个重担如今落到了曾担任英国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公关总监的帕迪·哈维森肩上。3日,这位“王子公关秘书”开始在克拉伦斯宫上班。

  曾任曼联公关总监

  40岁的哈维森以前曾当过记者,最近3年在曼联担任公关总监。在管理年轻气盛、生活优裕的男子方面,哈维森很有一手。不过,要当好两位英国王子的新闻官,对他来说可不轻松。

  “这是一项非常重要和关键的工作,但绝不容易,”上世纪80年代曾任英女王新闻秘书的谢伊说,“(这项工作)主要是如何在公众注视下保护王子,但同时也包括如何在媒体中展现(王子)。”

  足球可能助他成功

  谈起哈维森肩上的担子,曾处理1983年安德鲁王子与一名前色情女演员关系曝光丑闻的谢伊并不乐观。她说,“我曾照顾过王子们,那工作可是一周7天,一年365天———而且永远如此。”

  英国媒体认为,哈维森对曼联和足球运动的挚爱,很可能是帮助他新事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两位王子都热爱足球,威廉是阿斯顿维拉队球迷,而哈里则支持阿森纳队。查尔斯王储无疑希望,共同的爱好能促使这位新公关和两位王子之间建立感情。(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