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德亚冠赛程确定 林乐丰自称小组出线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据大连日报消息,昨天,在蒲江基地督训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向记者透露,即将开始的亚冠小组赛赛程正式确定,实德队客场挑战泰国泰京银行队的比赛时间是2月10日17时30分。

  分在F组的实德队具体赛程是,2月10日17时30分,客场对阵泰国泰京银行队,比赛地点在泰国曼谷的泰日体育场;实德队的第一个主场是2月24日,迎战越南的嘉莱队,由于北方的气候原因,实德队将第一个主场设在成都体育中心,比赛时间是17时30分;4月7日,大连实德队将客场挑战另一个对手印尼的马卡萨队,时间是20时30分,在印尼的Matoangin体育场;4月21日,实德队主场对阵印尼马卡萨队,时间是19时,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5月4日,实德队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迎战泰京银行队,19时大连球迷可以到场为实德队加油;实德队最后一场比赛是5月18日客场挑战越南嘉莱队,时间是16时30分,在越南的嘉莱体育场。

  “人员不整是事实,客场作战肯定会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你能因为这些就放弃了吗?相反,也许我们这些过去打替补的队员,有了这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没准在比赛中会出现令人惊喜的效果。我们也充分考虑到了困难,但我们也有信心打好比赛。”林乐丰说。

  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从这次亚冠赛小组赛的对手情况看,似乎不如我们,加上我们自己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的优势应该强于其他3支球队,假设发挥正常,人员调整得好,小组出线问题不会太大。我说的是整个亚冠赛小组赛,包括即将开始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这个客场即便是失利了,还有主场,还有其他几场比赛。”林乐丰在谈到亚冠赛目标时,显得比较自信。

  林乐丰说,去年亚冠赛我们有些遗憾,今年想再努力一次。当然,我们有7名国字号球员不在队中,对整体实力会有一定影响。不过,对于这种洲际比赛,我们还是很重视的,这毕竟代表了洲际水平,我们会全力去争胜的。

  裁判因素影响不大

  在谈到去年客场比赛裁判因素的影响时,林乐丰认为,裁判并不是主要因素,他们的水平不一,有的也不一定是故意的,我们允许技术上的失误。

  林乐丰表示,吃一堑,长一智,这次我们会做好球员工作的,输球也不能输人,尤其不能造成非战斗减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大家的眼睛是亮的。我们会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

  禽流感并不可怕

  “加强自我管理,坚决不吃禽类食品。我想,这样就会有效避免禽流感。”在谈到泰国的禽流感疫情时,林乐丰希望球队要严格地遵守预防措施。

  林乐丰认为,禽流感并不可怕,相信当地政府也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我们要求队员,除了比赛外,尽量不要外出,更不能随便吃禽类食品。另外,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些措施,基本上不会有事的。

  期待四川球迷支持

  对于实德队第一个主场放在成都打这个问题,林乐丰表示:“放在成都基于三个考虑,一个是大连的天气比较冷,另一个是目前球队都在成都春训,再一个就是想为成都球迷做点事,回报他们的支持。过去四川球市非常好,非常火爆,我们希望通过亚冠比赛,营造一次热烈火爆的气氛,推动足球的发展。”

  为了搞好这次亚冠主场赛事,实德俱乐部也曾派人到四川,帮助搞好赛事组织、球票销售、广告经营等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