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客竟在机场砸酒瓶泄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8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重庆2月3日电一名旅客携酒乘飞机被安检人员拦阻后砸酒瓶泄气,被取消乘机资格,并受到经济处罚。

  2月1日,乘南航公司航班去广州的王某办好乘机手续后,在安检口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时,隐藏在包里的3瓶洋酒当场现身。安检员向王某解释了不准随身带酒上机的法规,但王某非常生气,认为不准带酒上飞机是机场故意刁难旅客,于是赌气将酒瓶砸在地上,顿时玻璃碎片乱溅,酒气四散,惊吓了其他旅客。王某还生气地吼道:“酒不易燃,你们机场故意刁难,不让带就留给你们。”为防止王某继续砸酒瓶,机场安检员将其制住并报警。

  机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来,当即取消了王某当次航班的乘机资格。后来王某态度很好,认识到错误,机场警方对其从轻处理,罚款200元。

  民航为保证所有旅客的人身、财物安全,规定不准随身携带酒类等液体物品上飞机,只允许限量托运2瓶酒。(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