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随基金增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光大证券

  市场资金的流向,往往受到消息面的影响。继续前日基金增仓股深圳机场大涨之后,周二基金增仓股继续有所表现。从基金公布的组合看,基金在行业配置方面作了较大的调整。去年第四季度基金增仓最大的行业为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其次为金属与非金属行业;第三位为交通运输仓储业。紧随其后的是采掘业和信息技术业。

  周二,在基金增仓的“金属与非金属行业”的股票中,涨价题材股的铜矿股、铝业股继续整体涨幅居前。其中铜都铜业一度触及涨停板附近。其余铜矿股继续受到追捧。消息面上,《铜价突破每吨25000元》的消息,也对于铜矿股构成进一步的利好。国际铜价上周末创下六年半以来的历史纪录,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升至每吨2497美元,上海铜价前日周一也突破25000元大关。

  可见短线的热点,往往受到消息面的左右和刺激。从铜矿股的技术形态看,属于调整到20、30天线附近得到支撑的情况。依托20、30天线再起一波的话,由于有色金属股是去年11月以来行情的主流,则对于整个蓝筹股板块中调整到20、30天线附近得到依托的品种,具有带动意义。可以进一步关注其中的基金增仓、短线技术面又出现增量资金的品种。

  同时注意:高速公路类股票、机场类股票,属于投资基金增仓“第三位的交通运输仓储业”。其中有部分预喜预增的个股处于启动状态,可以继续跟踪。(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