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后防线脆弱得像薄纸 汉帅虽不满意但不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坐在椅子上的阿里·汉尽量不看记者,即便是回答问题时也是眼睛看着自己的脚尖,仿佛桌子下面藏着中国队克敌制胜的秘诀。很显然,阿里·汉也不满意国脚们的表现,只不过,他尽量不把问题呈现在众人面前:“我也不满意个别球员的表现,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今天就不点名批评谁了。”

  据每日新报报道,对于该报记者提出的中国队后卫线脆弱得像一张纸的问题,阿里·汉非常坚决地说:“如果我们想进球和多进球,后卫线就要往前提,需要冒这个风险。也应该看到,我们今天也有很多的机会,如果最后一传的时候准确性再大一点的话,我们会进更多的球。”

  随后,阿里·汉解释说:“今天的比赛是在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取胜的。因为我们此前刚刚经过了四周非常艰苦的集训,队员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一点从前20分钟比赛大家就可以看得出来,队员的腿普遍比较沉。上半场前20分钟以后打开了一些,也创造出一些机会,打出了一些质量很高的配合。我非常满意地看到队员在场上的进取精神,他们表现出非常渴望取得胜利的愿望。”

  阿里·汉对所丢的一个球表示遗憾,因为这是国足在本土所失的第一个球。其实如果芬兰队前锋把握机会再好一些,阿里·汉赛后就不只是遗憾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