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左麟右李演唱会落幕 谭咏麟李克勤分道扬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共有十一场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前晚落幕,谭咏麟、李克勤正式分道扬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最后一场演唱会当晚李克勤的父母与阿姐结伴而坐,其他来捧场的嘉宾还有上山诗钠夫妇、2R。当阿伦演绎《谁可改变》时要求台下的苗侨伟与老婆戚美珍相吻,阿苗也乖乖照做,气氛温馨,不过阿伦克勤在“栋笃笑”环节里,删去了不少对白,可能是怕得罪人。

  阿伦克勤表示他们完成演出后,可算松一口气。“左麟右李”在香港一站暂告一段落,二人都会出外旅行休息,阿伦计划往哈尔滨滑雪场度假,因为曾志伟刚去过,大赞该处风景优美。

  阿伦一向很关心身边的朋友,稍后还准备抽时间探梅妈妈,还会找蓝洁英、蔡国权,同时希望大家体谅梅妈丧女之痛,不要再节外生枝。(李思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