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秀隆慰问并勉励市政干部职工 齐心协力把崇左市建设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3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农彩云) 2月2日-3日,在市长张秀隆的带领下,崇左市在家的副市长分别慰问了市政50个部门的干部职工。

  在这两天时间里,市长们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了干部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建设崇左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张秀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努力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多渠道争取资金发展事业,共同把崇左市建设好。

  在市畜牧水产局、卫生局和卫生防疫站,张秀隆首先肯定了这段时间来,为防治非典和禽流感所做的努力。他说,春节期间,在人、财、物紧缺的情况下,大家毫无怨言努力做好禽流感的防治工作,虽地处越南边境,我市至今未发现一起禽流感,这些成绩得来不易。但是,大家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卫生防疫部门的任务仍然很重。禽流感在全国正处于上升的趋势,事关稳定大局,卫生防疫部门还要继续加强防治工作。

  在看望南友高速公路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时,张秀隆指出,南友高速公路既是一条“经济路”又是一条“致富路”。崇左市是通往东盟各国的前沿城市,南友公路的修建对崇左市的经济建设和政治稳定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崇左市刚成立,面临诸多困难,为修这条路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使南友高速公路早日开通,今后,市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共同创造良好的条件,把公路修好,使其尽快开通,为崇左市的经济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